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开展水稻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培训,推动水稻生产绿色发展
  • 2023-06-06 15:5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水稻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水平,提升农民专业技能水平和科学素质,6月2日,市农业农村局在汕头市广东潮府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内举办农业科技从业人员培训班(第三期),来自龙湖区各镇(街道)从事水稻种植等农业科技从业人员6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张建林高级农艺师讲解了水稻病虫害绿色防控的概念以及几种常用的水稻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从水稻抗病性品种的选择到如何科学地栽培和用药,从各个方面保证水稻生产质量安全。

  本培训旨在促进水稻安全生产、减少化学农药使用量,降低稻谷中农药残留,提升稻米品质,推动水稻生产绿色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