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
  • 2023-06-05 17:2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2日上午,汕头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部署相关工作。支队长郑再泽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王伟中省长在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广东省农业领域重大事故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广东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关于印发<广东省渔业船舶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方案>的通知》《汕头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支队开展渔业船舶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重大事故隐患当成事故来对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二要周密拟制排查方案,严格按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行动内容、实施步骤、台帐清单等要求扎实推进工作;三要形成合力,统筹协调,直面历史遗留问题,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紧盯风险大、隐患多的领域深入细致排查;四要清仓见底,消除隐患,及时发现问题,下大力气堵塞漏洞,从严从实消除隐患,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整治落实到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