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开展蔬菜种植技术培训 助力农民致富增收
  • 2023-05-28 08:57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蔬菜种植技术水平和蔬菜品质,提升农民整体技能水平和科学素质,5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在汕头市绿梦湿地生态园举办农业科技从业人员培训班(第二期),来自金平区各镇(街道)从事蔬菜种植等农业科技从业人员60多人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班上,汕头市白沙蔬菜原种研究所高级农艺师王穗涛以豇豆优质高效栽培技术为例,全方面讲解了豇豆品种选择、种植土壤的选择、肥水管理等栽培技术以及如何安全科学地使用农药,最大限度降低豇豆农药残留,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提高农民蔬菜种植效益,切实地解决农民在实际生产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农业科技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加快构建一支“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农业科技队伍。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