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村庄清洁美家园移风易俗树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 2023-02-27 17:5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持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进一步加强农村移风易俗工作,积极推进乡村文明建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月27日,“村庄清洁美家园 移风易俗树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澄海区后溪村。此次活动由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澄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澄海区隆都镇后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


  

       活动中,志愿者在澄海区隆都镇后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前,通过悬挂横幅、设置移风易俗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村庄清洁行动及农村厕所革命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村民宣传村庄清洁行动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引导村民从自身 


  做起,改变不良卫生习惯,从源头减少垃圾乱丟乱扔、柴草乱堆乱积、农机具乱停乱放、污水乱泼乱倒、墙壁乱涂乱画、“小广告”乱贴乱写、畜禽乱撒乱跑、污水随地乱排等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现象和不文明行为,持续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改善生活家园的生活环境。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强村民的思想道德教育,提升村民移风易俗、参与村庄清洁行动的意识,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奠定群众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