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凝聚巾帼力量 画乡村振兴图—市农科所开展“三八”妇女节“传授良种良法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 2023-03-10 15:12
  • 来源: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更好地凝聚巾帼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在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所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到巾帼创业示范基地潮南区胪岗星辉生态种养农场、濠江区马滘尚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传授良种良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图1市农科所巾帼们在星辉生态种养农场的合影

  活动伊始,巾帼们来到星辉生态种养农场。今年获得广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的花卉育种推广研究室组培组正是这里的技术指导团队之一。省巾帼科技服务团专家江秀娜和省三八红旗集体带头人曾宝珰等科研专家认真了解农场蝴蝶兰栽培示范情况,与农场工作人员交流与探讨种植技术问题,还就蝴蝶兰种苗的种植松紧度、控水促根管理、病虫害防治等问题进行深入指导。

  图2市农科所巾帼开展技术指导

  第二站巾帼们来到尚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省党代表、省巾帼科技服务团专家许燕为企业带去优质花生品种“汕油红2号”和树兰品种“梦幻晶灵”,以期为企业创造更好的效益。

  图3市农科所巾帼们在尚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合影

  妇女同志是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此次活动凝聚我所巾帼力量,充分发挥巾帼作用,为农业企业带去良种良法,立足生产实际问题,加强良种良法的示范推广和成果转化,传播科学的种植管理技术,进一步为全面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作出努力。

  


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202338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