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特色农产品亮相广东农博会,现场消费需求旺盛
  • 2023-03-06 08:59
  • 来源:南方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3日,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及第十二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在佛山市顺德区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上,潮汕农产品、潮式美食种类繁多,受到众多采购商、市民追捧,现场消费需求旺盛。

  图片

  此次汕头展厅的整体设计简约大方,在凸显现代绿色农业元素的基础上,着重将独特浓郁的“潮元素”融入其中,展现了潮汕民居厝角头、汕头市花金凤花、汕头剪纸等文化符号。参展首日汕头展馆便挤满了前来品尝美食的采购商及游客。

  图片

  广东农博会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场美食盛宴,更呈现了近年来广东省农业品牌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汕头共有22家农企参展,展示的产品包括橄榄菜、菜脯、牛肉丸、脱骨猪脚、狮头鹅系列预制菜等特色农产品。参展首日当天就完成现场成交量5.5万元,意向合作企业663家。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