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提能力、优服务,助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 2023-02-09 18:2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8日,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花卉党支部结合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花卉创新团队的示范推广工作及自身的研发与推广服务工作,联合行政党支部赴白沙临时基地和隆都镇“和美·花海生态园”开展以“提能力、优服务、助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0.jpg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与西埔村第一书记余育群同志及“和美•花海生态园”党员代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建设农业强国目标 切实抓好农业农村工作》,并开展相关学习讨论,共同探讨在新时代创新服务乡村振兴的方法途径。

1.png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赴白沙临时基地开展蝴蝶兰新品种观摩及良种良法创新和转化应用探讨,进一步提升创新服务能力。

2.jpg

  全体党员活动过程并赴“和美·花海生态园”开展技术交流与服务,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技术服务成效。

  通过观摩及学习交流,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能力意识和服务意识,决心更好地服务“和美·花海生态园”的产业示范和产业链延伸拓展;决心进一步加强良种良法研发,提高创新成效及其成果转化率,力促农业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