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华广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2023-01-20 16:5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20日,在春节假期将至之际,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华广同志带队到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各直属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并慰问在岗干部职工。

  黄华广一行现场察看各单位安全生产制度建立、安全生产管理、风险隐患排查、消防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并与各单位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单位在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华广同志对各单位积极落实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各项任务给予了肯定,对各直属单位推进重点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杜绝侥幸心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单位行业风险,筑牢内部安全防线,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二是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全方位排查办公场所和实验室等重点部位消防和水电气设施的风险隐患,并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认真落实省、市防控办的部署要求,实干担当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各单位要切实按照要求落实值班值守,领导在岗带班,发生意外情况及时妥善处置,并报送信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