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 2022-12-07 11:2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7日下午,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华广主持会议,局领导、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局机关各科室和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新一年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作补充和点评。

  总体来看,今年来我局的各项工作基本达到目标,取得预期效果,但也有一些工作进度有些滞后。会议要求,机关各科室和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要充分认识推动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利用接下来距离年底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对照2022年重点工作清单,对标对表,查缺补漏,自加压力,担当作为,采取有效措施,重点抓好落实,破解现实存在的难题;要强化督办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考核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机关各科室和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认真梳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谋划提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按照局党组提出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把握工作方向,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责任,建立台账清单,明确时间安排,将责任落实到人;要及时总结工作亮点,加大宣传力度,坚持真抓实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农业农村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开创汕头乡村振兴新局面。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