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筑牢疫情防控网,农科所人在行动
  • 2022-12-06 17:03
  • 来源: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 发布机构:
  • 【字体: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所党委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后选派三批次70人,分别奔赴潮南区陈店镇美南村、峡山镇上东浦社区和金平区鮀江街道蓬洲南社区,第一时间驰援疫情防控最前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支援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到位即刻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带队领导全程靠前指挥,第一时间对接社区需求,迅速开展指挥调度,亲力亲为参与物资保供配送、卡口管理等工作;每位队员冲锋在前,与基层干部通力合作,美南支援队员身着“大白”在高风险区穿街入户上门开展核酸检测,上东浦支援队员投入全天候村民核酸检测工作中并逐一电询督促超过24小时未核酸人员尽快进行核酸检测,蓬洲南支援队员24小时全天候轮班把守村居出入口,深夜应急配合卡口围拆工作,参与入户核酸检测各支援队后勤人员持续奔波在卡口执勤、应急物资保障、重点部位消杀等岗位,上下一心、全力以赴为社区筑起疫情防控“先锋墙”。

  在这一个月的疫情防控中,农科所人把疫情防控责任牢牢的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为我市疫情防控硬仗贡献了农科力量,共同筑起坚实的防疫堡垒,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