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农村和渔民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 2022-11-11 10: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10日下午,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农村和渔民疫情防控专班召开全省农村和渔民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疫情防控指挥办工作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对农村地区和渔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宗云同志传达近期省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刘棕会同志就加强和做好全省农村地区和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坚持从严从实从细从快全力抓好当前严峻形势下的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持之以恒抓好农村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四是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坚决扛起农产品稳产保供的重要责任。

  

 

  省会议之后,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做好我市农村地区和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秋收冬种、谋划好明年农业农村重点事项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农村和渔民防控专班相关负责同志,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农业农村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农村疫情防控专班相关负责同志、相关股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区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