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进农村文明实践活动
  • 2022-09-19 15:58
  • 来源:汕头市农业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年9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在市驻濠江区滨海街道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协助下,走进我市涉农社区——濠江区滨海街道华里社区,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进农村文明实践活动。宣传新农村“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新风尚,进一步弘扬珍惜粮食、珍爱劳动的优良传统。

 

  在这次活动中,通过在现场给村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节约粮食知识和崇尚节约常识,在广大农民朋友中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引导他们将“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文明行动贯彻落实在日常生活中,坚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陋习告别,践行文明,使之蔚然成风。

  活动现场参与的农民朋友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优良传统,努力营造新农村“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新风尚,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