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 2022-08-22 10:49
  • 来源: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8月2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到潮南区红场镇开展“2022年汕头市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图片

  活动期间,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大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详细了解到彭湃、徐向前、李富春、古大存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大无畏精神。

  图片

  随后,同志们来到红场公园,举行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的坚定决心。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