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伏季休渔期结束 渔船竞发喜开捕
  • 2022-08-17 15:0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16日中午12时,三个半月南海伏季休渔期结束,汕头各个渔港,大批渔船扬帆起航,开赴南海渔场进行捕捞作业,收获休渔结束后的第一网肥鱼美虾。随着这批渔船出海开捕,丰富多样的海产品将摆上市民的餐桌。

  据统计,汕头市2022年列入休渔应休渔船860艘,包括刺网、拖网、围网等作业类型的捕捞渔船和捕捞辅助船。休渔开捕前,执法人员检查船舶船员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以及证书配备、救生消防设备、通信导航设备等,严格按照6个百分百要求,做到“不安全不出海”。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