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2年广东省动物检疫职业技能竞赛汕头市选手选拔暨检疫管理培训班
  • 2022-08-12 16: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广东省动物防疫条例》,全面提升我市动物疫病综合防控能力,夯实动物检疫工作基础,根据省农业农村省厅《关于举办2022年广东省动物检疫检验员职业技能竞赛暨检疫管理培训班的通知》(粤农农办〔2022〕144号)要求,2022年8月9日-12日,汕头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举办了“2022年广东省动物检疫职业技能竞赛汕头市选手选拔暨检疫管理培训班”,市疫控中心精心选派动物检疫技术骨干具体负责全程技术培训工作,并特邀深圳市动物卫生监督所邓文煌二级调研员进行现场教学。

  图片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动物防疫检疫法律法规和动物检疫技术规程,培训采取理论学习辅导和屠宰现场检疫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方法,培训取得良好效果。来自各区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选派的12名动物检疫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并经考核确定3名优秀动物检疫员,将于近日参加2022年广东省动物检疫职业技能竞赛。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