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开展汕头市2022年涉渔船舶监管专项联合行动督导检查工作
  • 2022-07-20 15:2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严厉打击涉渔船舶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加强涉渔船舶监管能力,提升我市渔船安全生产水平,7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汕头海关、汕头海事局、汕头海警局等市涉渔船舶审批修造检验监管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组成专项督导检查组到南澳县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到南澳县海顺船舶修造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听取区有关部门工作汇报、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和现场查看经营秩序等方式了解相关情况,检查中发现南澳县海顺船舶修造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台账建立不完善、露天存在电焊切割用气及厨房用气等问题,要求修造厂立行立改,并落实南澳县涉渔船舶审批修造检验监管协调机制跟进整改落实情况。

  下一步,我局将会同市涉渔船舶审批修造检验监管协调机制各成员单位按职责分工,督促各区(县)按照《汕头市2022年涉渔船舶监管专项联合行动方案》要求,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专项联合行动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效,保障渔船生产安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