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充分发挥政策性农业保险作用,助力灾后恢复生产
  • 2022-07-03 17:2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下发的《关于做好早稻灾后管理及早推进晚造粮食生产的紧急通知》要求,在汕头市农业农村局的指导下,我市各家政策性农业保险机构高度重视“暹芭”台风带来的暴雨影响,大力配合各区县农业农村部门抢抓早稻收获归仓,抓好早稻灾后管理,全力保障粮食稳产增产。并纷纷走进农户,走进田间地头进行灾后复产工作指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各承保机构启动防台风应急预案,全员进入“战时”状态,统筹安排理赔资源,上下联动,主动服务,系统开展防台风减损工作。充分运用保险科技“粤农保”、无人机等工具快速开展查勘定损工作,按照“应赔尽赔,早赔快赔”的原则开展农业保险理赔工作,助力农企农户灾后快速复产,充分发挥政策性农业保险经济补偿和社会治理功能,为汕头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