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党史、强党建,促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 2022-06-09 16:2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6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机关和直属单位青年党员干部到潮南区陇田镇东华村开展“2022年汕头市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学党史、强党建,促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图片

  活动中,青年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东华村“厕所革命”、村内道路硬底化、生活垃圾和污水治理、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情况,并听取了村干部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东华村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群众需求高度对接,充分发挥党建在推动“三农”工作、建设美丽乡村、助推富民强村中的核心引领作用,探索走出一条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新路径。

  图片

  随后,在东华村文化大礼堂召开座谈会,各青年党员干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成长和工作职责、工作实际等谈感想体会,对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积极建言献策。市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对青年党员干部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全系统广大青年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动担负起历史使命和人民重托,积极投身“三农”各项事业,充分发扬青年人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首创精神,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展现活力、挥洒汗水、赢得荣光。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