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2022-06-02 16:0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2日下午,汕头市农业农村局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局主要领导及有关分管负责同志、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局机关各科室和海洋综合执法支队依次汇报了阶段来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各位分管领导也作了补充和点评。总的来看,我局的各项工作进展还是比较顺利,也基本达到原来计划的时间进度要求,但也有一些工作的进度滞后。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工作的紧迫性,局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组织协调破解难题。二要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局机关各科室和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要按照工作任务细化计划,明确时间安排,责任落实到人,并加强日常工作督办,适时调度工作任务进展情况。三是强化督办抓好落实。要加强督导,查找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考核任务。要突出做好粮食生产、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资金项目等各项重点工作,坚持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今年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不断开创汕头乡村振兴新局面。

  会议还对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防汛减灾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