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党总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 2022-05-13 15:3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年5月13日上午,中共汕头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党总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圆满完成党总支部成立和选举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彦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三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文华明就全面加强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党组织建设提出要求。

  图片

  党总支部成立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提名推荐、资格审查、公开推选等程序产生了中共汕头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总支部委员会。

  图片

  梁广成副书记代表总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首先对局党组、局机关党委和中心全体党员对本届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做出的支持表示感谢,提出将切实发挥好党总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以赴地抓好党的建设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托付和期望。

  文华明三级调研员对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围绕党务工作定位抓党建工作;二是紧贴部门职能创新党建工作;三是强化凝聚作用开展党建工作;四要围绕强基固本加强自身建设;五要落实主体责任引领作风建设新常态。

  张彦鹏副局长向参会全体党员表示慰问,强调党总支部委员会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从政治建设、业务能力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几个方面下功夫,凝聚好中心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力量,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在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