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常抓不懈,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清明”节前农业安全生产、农村地区和渔民疫情防控专项督导工作
  • 2022-04-02 22:5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切实做好我市清明节农业安全生产、农村地区和渔民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市农业农村局派出七个督导组由局领导带队分赴全市前往六区一县开展节前农业安全生产、农村地区和渔民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督导组通过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村一级以及重点场所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情况、具体措施,并抽查有关疫情防控登记表,将问题现场反馈各有关单位落实整改,并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督导组要求被检查单位务必紧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中央、省、市有关防疫政策,认真做好区(县)、镇(街)、村“清明”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严而又严,实而又实,毫不松懈抓好农村地区和渔港、渔船、渔民疫情常态化防控,严把防疫关。同时,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紧抓渔船管理、农业机械、沼气、畜禽屠宰等关键领域,认真查找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确保节日期间农业安全生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