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督导检查渔业管理有关工作
  • 2022-03-24 11:2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渔业分管领导组织渔业科到南澳县,督导检查渔业管理有关工作。督导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南澳县对“港长制”落实情况、渔港疫情防控情况、核实涉嫌渔船“异地挂靠”情况和网箱养殖管理情况等工作汇报,检查档案资料台账,深入渔港和养殖区,要求南澳县要以“港长制”为抓手,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渔业生产安全。同时,要求海洋捕捞企业或船舶所有人要守法经营,宣传发动渔民按照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筑牢渔业安全生产防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