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赴市农业农村局调研
  • 2022-02-17 16:1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年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锡波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有关人员赴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工作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华广汇报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

  林锡波副主任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工作的重点就在市农业农村局,今天的工作调研只是第一步,接下来农工委将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民面对面交谈,切实找出三农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推动我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林锡波副主任强调“三农”工作很重要,大家要高度重视,不要停留在口头上,要充分在行动上体现出来。乡村振兴工作任重道远,任务重,其难度要比脱贫攻坚更上一层。乡村振兴,发展产业是第一要务,汕头要探索集约规模化经营、农业深加工、电商以及科技兴农的模式推动我市农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人才是第一资源,要培育一批基层干部以及致富带头人。农工委要发挥人大的推动作用,要坚持在党委的领导下,配合政府推动工作,要有所为有所不为,做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推动各级高度重视三农工作,推动各部门形成合力,推动政策项目资金落地落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