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 2022-01-30 16:1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28至30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华广同志带队到局各直属单位和局机关各科室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并为广大干部职工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

  黄华广同志对各直属单位和局机关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局机关各科室和各直属单位要高度重视和配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切实强化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防范和监管措施,切实加强农机安全监管、渔业渔船安全监管、饲料生产安全监管、屠宰企业安全监管、农药化肥安全生产监管,全面进行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农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是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值班期间人员在岗在位,确保信息畅通,全面准确掌握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理,确保万无一失。四是要牢固树立争先争优的工作理念,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产业发展、乡村建设、农村改革和稳定长效脱贫4大关键环节,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主动作为,积极谋划,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突出保民生、强基层,科学统筹财政资金使用,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效果。五是各科研单位要紧跟国家、省、市政策导向,积极主动对接,吃透用好上级各项政策,发挥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有效盘活存量资产资源,助推现代农业产业集群发展,实现人才集聚与产业培育的联动发展、互促共赢。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