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农业系统博(硕)士研究生迎春座谈会
  • 2022-01-30 15:3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29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系统博(硕)士研究生迎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华广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局人事分管领导主持,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市果树研究中心相关领导,以及春节留汕的16位博(硕)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黄华广同志代表局党组表达了对留汕博(硕)士研究生的关心和祝福,对大家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给予高度肯定。座谈会上,各位博(硕)士踊跃发言,给大家分享了来汕后,作为“新汕头人”的生活状况和工作感想,并提出对汕头未来规划的设想和展望。他们表示入职后,深切感受到汕头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厚望和汕头农业农村系统的淳朴热情,今后将尽快融入汕头,熟悉汕头、熟悉农业农村的各项工作,向各位优秀前辈请教和学习,发挥专业特长,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我市三农工作的发展献计出力。

  

 

  座谈会上,黄华广同志详细了解了各位博(硕)士研究生的生活、工作情况,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同时对大家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实施“引进博(硕)士三年行动计划”招才引才工作的重大意义。新的一年里,大家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工作部署,瞄准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征程中,充分发挥肯干、敢干、能干、善干的拼搏精神,开拓新思路、提出新办法,为新时代汕头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