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农村和渔民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 2022-01-29 11: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28日上午,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农村和渔民疫情防控专班召开全省农村和渔民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工作精神,部署做好春节假期农村和渔民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河源市、潮州市潮安区沙溪镇就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发言,阳江市就港澳流动渔民防控工作发言,江门市就南沙生产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工作发言,湛江市就远洋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工作发言。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庆营同志就加强和做好全省农村地区和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感;二是强化工作举措,做好港澳流动渔民、南沙生产和远洋渔船(渔民)疫情防控管理;三是强化风险意识,毫不松懈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农村和渔民防控专班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区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农村和渔民防控专班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农村疫情防控专班成员单位有关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区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汕头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
  农村和渔民防控专班
  2022年1月2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