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持续深入开展农村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 2022-01-06 10:3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落实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1月5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督导组前往南澳县开展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并进一步开展涉农安全生产检查。

  督导组在南澳县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听取工作汇报后,实地到宫前农、龙地农村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情况、具体措施,并抽查有关疫情防控资料。督导组要求被检查单位务必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重点做好人口密集场所疫情防控、流动人员管理、宣传等工作,切实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的工作。随后,督导组到后宅镇后江生猪屠宰场进行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要求屠宰场责任人长期做好安全生产措施,增强屠宰场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宣传氛围。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