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广药集团莅汕调研交流
  • 2021-12-28 11:4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3-24日,广药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陈伟平一行莅临汕头开展荔枝产业发展情况调研。12月23日,调研组到潮南区实地调研,参观了雷岭镇苦埔场荔枝良种栽培示范园、西坑荔枝高标准示范园等地。市农业农村局、潮南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等陪同调研。


  图片


  12月24日,调研组到汕头市农业农村局交流座谈,市委农办副主任李泽泉同志主持会议。市发展改革局、科技局、投资促进局、工信局、卫生健康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陈伟平总助首先简要介绍广药集团的主营业务板块及发展现状,强调此次来汕头调研的目地,一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谋划广东荔枝产业发展的重大部署,了解汕头荔枝产业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发展思路,提出拟将汕头纳入广药“1+5”荔枝产业布局;二是谋划成立全省荔枝产业联盟以及举办“冬荔节”等相关事宜。市发改局等相关单位就围绕“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及“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从项目谋划、科技支撑、营商环境、医疗高地等方面介绍汕头投资环境,并与广药集团进行互动交流。李泽泉同志代表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对广药集团一行莅汕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广药集团关于荔枝产业发展有思路、有方案、有举措。他介绍汕头荔枝产业基本情况后,提出我市荔枝产业发展需求:一是提升荔枝精深加工水平;二是打造荔枝特色文化小镇;三是加快荔枝市场体系建设。并强调市、区农业农村部门将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勤务员”,希望广药集团加大对汕头的投资合作,助力汕头乡村产业振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