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农业农村厅何国威总农艺师带队莅汕开展冬种农业生产工作调研
  • 2021-12-23 17:0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2日,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何国威带领调研组一行5人到汕头市开展冬种农业生产工作调研。

  图片

  

  上午,调研组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座谈会,市和各区县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同志就粮食生产、冬种生产、农业抗旱、高标准农田建设、农资保供等工作作汇报。会议邀请市水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和种粮大户代表到会开展交流。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粮食生产、保障粮食安全的部署,切实提高站位,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确保完成粮食生产、撂荒耕地整治等目标任务;要紧盯关键环节,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合力,做好农业防旱抗旱工作,确保今冬明春农业生产顺利开展。

  图片

  下午,调研组一行到潮南区实地调研,先后来到潮南区粤植佳种植专业合作社、潮南区井都镇上南社区、汕头市长和农业有限公司等地,就汕头市冬种粮食和蔬菜生产,农药、化肥等农资供应,以及农业节水抗旱等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