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南澳县后江现代渔港(二级)工程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 2021-11-26 17:0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市农业农村局
  • 【字体:    

  2021年11月25-26日,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在南澳县组织召开南澳县后江现代渔港(二级)工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评审会议。会议邀请国家级、省级渔港评审专家5名,市农业农村局、南澳县人民政府,县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城建局、后宅镇人民政府及项目建设单位南澳县后江渔港建设管理中心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建设、监理、设计等单位相关情况汇报,查阅有关资料,经质询,专家组认为建设单位能够按初步设计批复的建设内容和规模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手续齐全,资料档案完整齐备,达到项目建设预期目标,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南澳县后江现代渔港(二级)项目于2015年10月立项,总投资1.15亿元,2018年1月19日开工建设,2020年5月底全面完成全部建设任务投入试运营,渔港能容纳大小渔船近300艘。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对提高南澳县渔业防灾减灾能力,改善当地村容村貌,推动渔业一二三产业融合,促进渔业综合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为南澳国家级沿海渔港经济区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