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1-19 14:4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字体:    

  11月15和18日,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全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华广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作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远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坚定不移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将党和人民积累的宝贵经验贯彻落实到汕头新时代发展实践中,坚定做好“三农”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不懈抓好农业生产,全力打造现代产业集群,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持续推进农村综合改革,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汕头乡村全面振兴,走出一条汕头“三农”高质量发展的路子,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汕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历史使命,谋划好新时期“三农”工作,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要提高切实思想认识,持续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方法,结合各自职能职责,着眼本领域、本行业未来几年发展,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全局性、前瞻性、关键性重大战略问题和突出短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综合分析论证和研判,科学布局、及早谋划、系统推进,力争农业农村领域有更多的发展诉求上升到全省宏观战略层面,有更多的重大项目纳入到全省乃至国家重点项目建设库。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