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汕头经济特区乡村振兴实施办法(草稿)》立法座谈会
  • 2021-11-11 17: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字体:    

  11月9日,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局内立法座谈会,研究讨论《汕头经济特区乡村振兴实施办法(草稿)》,局有关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各科室建言献策,从我市乡村振兴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做法、面临的实际困难、起草此实施办法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对策以及该草案建议稿需要增减的内容、如何规范表述等方面进行探讨。通过集思广益,对该草案建议稿如何完善提出了比较明确的方向和建议。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