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莅汕开展南澳国家级沿海渔港经济区建设项目调研
  • 2021-11-02 17:3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1年11月2日,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局长顾幸伟同志一行,到南澳县调研南澳国家级沿海渔港经济区建设项目。

  省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云澳中心渔港、后江现代渔港和走马埔海域海水养殖区,听取南澳县渔港基础设施建设、南澳国家级沿海渔港经济区建设项目、水产生态健康养殖情况汇报。调研组强调,南澳地理位置优越,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海洋文化、海防文化,渔文化氛围十分浓厚,南澳县要充分利用发挥渔旅方面的优势,秉持“生态立岛、旅游旺岛、海洋强岛”理念,突出海岛文化元素,立足丰富的渔业资源优势,高标准高起点规划谋划南澳国家级沿海渔港经济区建设项目,积极实施品牌渔业战略;要重视“引资”“引智”,善于利用金融手段,吸引社会资金投资建设渔港和渔港配套设施,引进专业人才或管理机构,用现代管理方式促进渔港发展;要美化优化渔港环境,打造规划科学、布局合理、功能鲜明、环境优美、管理有序的现代渔港,推动渔业、旅游、商业、文化、服务等产业的整体发展,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促进渔业经济高质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赖小卫,市农业农村局、南澳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镇村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