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粤字号”农业品牌建设培训会
  • 2021-10-21 19:1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 【字体:    

  为加强我市“粤字号”农业品牌建设,帮助我市农业经营主体转型升级、打造高端品牌、打开高端市场、争创更高经济社会效益,10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粤字号”农业品牌建设培训会,邀请了广东省南方名牌农产品推进中心项目总监王周元和品牌部部长郑振权进行授课。局有关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区(县)农业农村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和农业生产经营主体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王周元老师通过政策解读、实例分析,多角度、多层次介绍品牌建设的愿景、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品牌建设路径。郑振权老师详细讲解了“粤字号”农业品牌产品申报及复审的具体操作步骤,并解答了各企业在申报及复审过程中遇上的常见问题。

  局分管领导参加培训会并指出:品牌是影响力,是号召力,是生产力。要提高品牌建设是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途径,是挖掘特色农业资源的关键,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三个认识,要把握品牌建设整体规划、有序推进,市场导向、政府推动,传承文明、文化赋涵三个节点,为品牌建设提供政策扶持、宣传推介、组织领导三个保障,共同提升我市农业品牌建设水平,实现农业产业价值再造,促进特色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乡村振兴。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市区(县)两级农业农村部门工作人员和农产品企业人员对品牌内涵的认识,增进了品牌申报的了解,增强了品牌申报的信心,为农业品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