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蔡永明副市长赴金平区调研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发展和市农科所异地重建项目前期进展
  • 2021-10-22 19:2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字体:    

  10月22日,蔡永明副市长带队赴金平区调研,彭壮松副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金平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陪同。先后到汕头智慧冷链物流商贸中心项目、粤东江南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汕头天环冷链物流仓储项目调研、了解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再到市农科所玉井基地,了解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异地重建项目进展。

  图片

  在汕头智慧冷链物流商贸中心项目用地现场,蔡永明同志听取汕头市冷冻厂关于汕头智慧冷链物流商贸中心项目前期进展情况汇报,了解该项目各功能区建设构想,周边产业布局、该项目与周边物流仓储项目如何错位发展情况。

图片

  在汕头市粤东江南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通过项目情况介绍、察看施工现场,了解该项目未来对于整合提升粤东地区农产品供应链、以及“菜篮子”工程建设的积极作用。

图片

  在汕头天环冷链物流仓储项目,听取该项目情况介绍、现场察看一期项目投入运营、交易中心商户入驻等情况。

      在大港河西侧的市农科所玉井水稻种植基地,蔡永明同志听取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易地重建项目前期进展情况汇报,了解项目规划功能分区、项目实施未来社会、生态等方面效益,并建议市农科所抓紧报请市主要领导实地踏勘,推进该项目加快实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