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国庆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 2021-09-30 23:0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国庆假期防疫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汕头市农业农村局由局领导带领七个督导组到我市各个区县开展节前农村防疫工作检查。检查期间,督导组深入各村、社区、渔港、农业企业,深入检查农村社区和渔船渔民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针对现场检查存在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督导组将检查情况及时反馈各地,并要求立即落实整改。

  

图片

  督导组要求,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区县农业农村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度重视农村社区和渔船渔民的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四方”主体责任,加强宣传力度,落实细之又细的工作措施,确保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有效。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