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聚焦电商直播,推动内衣家居产业发展
  • 2021-09-18 16: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字体:    

  汕头市潮南区驻陈店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坚持把产业振兴作为陈店镇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平台和重要切入点。近日,获悉市在潮南区陈店镇将举办淘宝直播中国行·汕头站“潮南内衣家居服直播节”活动后,工作队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陈店镇委镇政府,筹备直播活动各项准备工作,助力推动陈店乃至潮南内衣家居服行业发展。

  9月15日下午,淘宝直播中国行·汕头站“潮南内衣家居服直播节”启动仪式,在陈店镇凯里亚德酒店隆重举行。市有关部门领导、潮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洁及区委宣传部、区电商发展专班、区工信局、区侨联等有关领导走上活动舞台,合力“按亮”了启动仪式。活动邀请了广东洪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唐绵服饰有限公司、汕头市堃源内衣实业有限公司和汕头市绿驰服饰有限公司等潮南知名内衣服饰制造公司参加。

  

  

 

  活动中,陈店镇政府马俊雄镇长和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并播放了《潮人潮说》节目,有力地推广了“潮人文化”,擦亮了潮南内衣家居服品牌。主持人与获授荣誉的主播现场互动,更是将启动仪式推向高潮。

  

 

  汕头市潮南区驻陈店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进驻以来,找准帮扶工作目标和定位,把内衣发展帮扶作为产业振兴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据了解,内衣是陈店镇的支柱产业,陈店镇素有“全国最大的内衣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内衣批发市场”之称,是国内的内衣名镇,内衣产业占全镇GDP总量的60%以上,全镇拥有大小内衣企业2100多家,规模以上内衣企业65家,已拥有广东省著名商标5家。工作队将以本次淘宝直播中国行·汕头站“潮南内衣家居服直播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广陈店内衣品牌知名度,推进“互联网+”模式打造网批集聚发展态势,助推陈店镇内衣产业进一步规范和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