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1年法治宣传教育进乡村系列活动暨乡村振兴促进法讲座
  • 2021-09-02 09:4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日,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到南澳县云澳镇西畔村举办2021年法治宣传教育进乡村系列活动暨乡村振兴促进法讲座。活动以《乡村振兴促进法》为基础,结合本地实际,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乡村振兴促进法的重大意义和相关利民惠民政策开展宣讲。同时,活动加强互动交流,对村干部和村民关心的土地承包等方面问题,结合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相关政策法规,进行沟通交流,答疑解惑。


  

 


  《乡村振兴促进法》是我国第一部以“乡村振兴”命名的法律,也是一部促进农业、农村、农民全面发展的法律,于今年6月1日起施行。全法共十章七十四条,对促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支撑、文化繁荣、生态保护、组织建设和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提升村民对《乡村振兴促进法》的知晓度,营造良好的乡村法治文化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