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领导到市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工作
  • 2021-08-23 23:3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字体:    

  8月23日上午,副市长蔡永明到市农业农村局调研“三农”工作,听取了全市农业农村工作、乡村振兴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等情况汇报,对全市农业农村部门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克服严重干旱影响,保持粮食生产稳定,农业农村经济稳步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蔡永明指出,全市农业农村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全力稳定粮食生产,千方百计完成粮食生产硬任务;优化生猪生产布局,提升生猪供应能力;抓好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打造百亿元级现代农业产业集群;继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提升乡村风貌;着力发展乡村旅游,创建连线连片,融合潮汕乡村风貌、红色基因、侨乡特色的示范样板;聚焦增强“造血”功能,因地制宜有效推进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加强执法监管,深化农业面源污染整治;做好广东省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活动承办工作。蔡永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三农”队伍建设,奋力开创汕头农业农村、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