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深汕联合召开深圳对口帮扶汕头乡村振兴干部进驻大会
  • 2021-08-03 09:3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2日下午,深圳、汕头两地在汕头迎宾馆召开深圳对口帮扶汕头乡村振兴干部进驻大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的工作部署,做好深圳市对口帮扶汕头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对接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拓新路径、激发新活力、开创新局面。


  图片


  汕头市副市长李钊、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主要负责人刘卫翔、深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林、深圳对口帮扶汕头指挥部总指挥周岸标、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负责人骆浪萍、深圳对口帮扶汕头指挥部副总指挥彭礼寿,深圳对口帮扶汕头指挥部、工作组、工作队,以及汕头市委组织部、市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深圳市驻镇帮扶的4个区县政府、13个镇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图片


  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主要负责人刘卫翔强调,对口帮扶汕头的深圳干部要摒弃做客心态,迅速融入汕头,与当地干部群众心心相印、同甘共苦,真正把“挂职”当作“本职”,在工作上、生活上、感情上都与汕头这片土地紧紧贴在一起。要讲求奉献,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为汕头发展、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真正在派驻中体现价值、有所作为、做出成绩。
  汕头市副市长李钊表示,深圳对口帮扶汕头乡村振兴干部雷厉风行开展驻镇帮扶工作,非常值得汕头学习。汕头市委、市政府将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驻镇帮镇扶村的各项工作,全力支持配合深圳驻汕头各工作队开展工作,汕头各区县、镇、村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精准对接、精准施策,奋力推进,进一步深化深汕合作,携手推进乡村振兴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落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