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举办新修订动物防疫法暨非洲猪瘟防控技术培训班
  • 2021-05-28 16:2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贯彻新修订的《动物防疫法》,进一步提高我市动物卫生监督人员依法履职水平,增强畜牧兽医从业人员的守法意识,提升动物疫病防控技术技能和科技创新能力,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市动物疫控中心承办的“2021年汕头市宣贯动物防疫法暨非洲猪瘟防控技术培训班”,于5月27-28日在龙湖宾馆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培训班特邀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法律专家翟海华作新修订《动物防疫法》的修订背景与释义专题辅导;山东省青岛立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专员甄岳作兽医实验室检测及非洲猪瘟防控新技术专题培训。与会人员还就工作实践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培训老师进行现场交流探讨,培训收到良好效果。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苏培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新修订的《动物防疫法》颁布施行的重大意义,切实全面深入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动物防疫法》,持续不懈抓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常态化防控,促进生猪生产平稳有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