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保护渔业资源环境 积极开展普法宣传
  • 2021-03-22 16:2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17-19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水产技术推广中心站、区县农业农村部门先后到潮阳区、潮南区、濠江区和南澳县,开展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及水产养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宣传组深入社区、养殖场等场所,向经营户及养殖业主进行渔业资源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和政策宣传教育,引导大家爱护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渔业资源环境、推广生态健康养殖,依法依规生产经营。本轮宣传活动共计分发《珊瑚科普手册》。《海马科普手册》、《一生守鲎》等各类材料200余份,宣传效果良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