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莅汕开展渔业及渔港建设工作专项调研
  • 2020-09-21 09:3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18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高庆营副厅长一行莅汕,赴濠江区开展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渔港及渔港经济区建设、渔船渔港综合管理调研,在濠江区政府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交流会,市政府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调研组听取全市和濠江区渔业产业发展、渔业基础设施建设、渔港经济区谋划等工作汇报,并就汕头渔业经济发展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高庆营副厅长强调,水产养殖绿色发展,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要坚持“减量增收、提质增效、富裕渔民、绿色发展”的发展要求,要着力创新推广渔业新模式、新品种、新品牌,为渔业经济效益稳步提升、推进渔业供给侧改革和转型升级而努力,渔港经济区既是沿海渔业产业的载体和发展平台,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沿海经济带建设的重要节点,濠江区要高度重视,积极推动渔港综合管理改革和渔港经济区全面发展。最后,市领导讲话要求市、区二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努力提高依法治渔、依法兴渔的能力水平,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要创新发展思路,坚持多措并举,不断破解汕头渔业发展难题,尽早谋划项目,做好项目储备工作,推动渔业高质量发展;要以“抓铁有痕”的执行力,确保渔业管理相关制度在本行政区域落地见效。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曾锡洪、调研员王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濠江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