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召开2019年度市农业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会议
  • 2019-12-13 16:04
  • 来源: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
  • 【字体:    

2019年度农业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从今年8月份开始,至12月初已完成申报资料的受理、初审、评前公示等一系列工作。12月12日,市农业中评委员会在市农业局七楼会议厅召开评审工作会议,对今年农业系列申报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进行推荐、评审。会议由中评委会主任、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吴俊斌主持,市人社局专技科领导到会督导,10位农业系列的专家评委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议。 

评审会上,主任委员组织专家评委学习有关政策,宣读评委工作纪律,统一评审标准,确定评委审阅材料的主、副审。中评委会秉着客观、公正、准确的评审原则,严格按照职称评审的条件和程序进行评审,各位专家本着严肃、认真、客观、负责的态度,对申报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的资料进行认真审核。同时,为体现公平、择优的原则,对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全部采用答辩面试的方式,对其工作业绩、专业技术水平和能力进行全面的了解和评审,并现场进行评分计分。审核资料和答辩面试后,各位专家集中对申报人员进行逐一评议,最后进行投票表决,确定通过人选。

经过严格评审,最后通过评审的有35人,其中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资格17人,通过率达到82%;申报初级专业技术资格21人,通过率达到100%。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