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检查督办梅溪河升平断面涉渔船舶清理整治工作
  • 2019-10-29 16:42
  • 来源: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加强对梅溪河升平断面涉渔船舶的清理整治工作,立行立改,10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谢宋彪局长带领局、渔政支队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会同金平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相关街道领导,现场对梅溪河升平断面进行了检查督察。

现场检查发现仍有少量涉渔船舶违规乱停乱靠现象,对国考断面水质监测质量造成严重影响,特别是现阶段已进入冬季少雨季节,涉渔船舶违规乱停乱靠对国考断面水质监测质量的影响将更为明显。

对此,市农业农村局对金平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发出《督办函》,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要求迅速行动,积极主动落实整改任务:一是责令金平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要牵头规划设定涉渔船舶临时停靠点。要求金平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认真组织、科学规划,设定涉渔船舶临时停靠点,以便规范管理。二是设定涉渔船舶禁停区。金平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要对梅溪河升平断面周围水域设定涉渔船舶禁停区。建议:禁停区范围从梅溪河回澜桥至西堤公园水域。具体范围由金平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设定。三是加强宣传。要对涉渔船舶开展广泛宣传,禁止在禁停区内停泊、停靠涉渔船舶,同时在禁停区内树立禁停公告牌,广而告之。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