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2019-2021年度财务专项检查工作部署动员会
  • 2022-01-28 15:16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21日,汕头市民政局召开2019-2021年度财务专项检查工作部署动员会。会议主要对各直属单位开展2019—2021年度财务专项检查工作做部署,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舜煜提出具体检查内容和工作要求。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各直属单位基本经费情况、业务收支情况、“三公”经费使用情况、基建工程情况、单位固定资产情况、银行开户情况、财务报表情况、重大经济事项决策情况等等。

      会议要求,本次开展的财务专项检查工作,要深入检查各直属单位预算和执行情况,排查财务管理中的薄弱环节,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推动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我市民政事业规范、有序、健康、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