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 媒体关注
分享到:
汕头市民政局持续开展“春天雨露计划” 关爱留守困境儿童志愿活动
  • 2022-01-28 15:25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农村留守和困境儿童关爱保障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汕头市农村留守和困境儿童关爱保障工作成果,2022年1月,“汕头市困境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春天雨露计划’——走进金平专项志愿关爱行动”继续开展,在春节来临之际为金平区小公园街道、石炮台街道和东方街道的困境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


    图片

    图片

      市金信公共事务服务中心会同市祥和义工协会志愿关爱员和社会工作者,采取集中关爱和上门入户关爱的方式,为德安、跃进、西堤、新华、浔洄等社区的76名困境儿童进行心对心走访关爱,为困境儿童送去了冬日温暖和新春祝福。同时还向儿童送上书包、文具包等学习用品和玩具、食品等,并为有需要的困境儿童开展心理疏导等工作。

    图片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孩子们感受到了喜迎新年的氛围,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同时引导了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工作中,营造全社会关爱保护儿童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