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 媒体关注
分享到:
“牵手行动”汕头组志愿者走进潮南 持续关爱留守困境儿童
  • 2022-01-28 15:26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挥社会力量作用,推进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2022年1月20日,“牵手行动”汕头组联合潮南区各镇街“双百”社工服务站、碧桂园粤东区域在潮南举行“牵手行动”走进汕头暨儿童小书房项目捐赠仪式。仪式结束后,区民政局领导、双百社工、碧桂园粤东区域代表及“牵手行动”志愿者共同入户走访。

    图片

    图片

      在本次活动中,碧桂园粤东区域为潮南区50名困境儿童送上一份专属新年礼物——50套“梦想空间设备”。捐赠仪式结束后,潮南区民政局、“牵手行动”汕头组代表、碧桂园粤东区域代表、“双百”社工一行将50套“梦想空间设备”送到困境儿童家里并现场安装布置,大大改善他们简陋的学习环境。

    图片

      “儿童小书房”项目是“牵手行动”汕头组倡导发起的针对改善困境儿童家庭学习环境的公益项目,该项目主要为提供课桌椅、学习灯、课外书籍、智能机器人等改善优化家庭学习环境,帮助相关困境儿童养成健康良好的学习习惯、用眼习惯和生活习惯,提升自主学习的能力,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通过活动的开展,让留守困境儿童能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在全社会营造关爱保护儿童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