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党风政风评议工作迎检汇报会
  • 2023-01-17 09:25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按照市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工作安排,2023年1月10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党风政风评议工作迎检汇报会,接受市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团考核评议。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舜煜同志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淑如同志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余世林同志带队开展评议。市级民政系统各党组织书记、局党风政风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市民政局党风政风评议工作阶段总结,指出党风政风评议工作开展以来,市民政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战略部署,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全市营商环境建设要求,以根治“四风”突出问题为重点,以整治侵害群众利益、企业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切入点,推动各科室各直属单位提高效能,锤炼市级民政系统干部职工改进作风,抓党风政风带行风转民风,着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会上,余世林同志充分肯定市民政局在党风政风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强调要立足民政主责主业,以党风政风评议工作为抓手,以根治“四风”突出问题为重点,锤炼干部改进作风,督促全市民政系统广大领导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推动汕头民政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市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团对市民政局党风政风评议工作中的党建工作、组织领导、建章立制和作风问题四个方面进行现场检查,走访了市民政局部分科室,参观了市民政局党员活动室。评议过程中,评议团成员还同局相关工作人员就党风政风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就以后更好地开展评议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