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市福利院党总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讲座
  • 2020-11-04 15:5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帮助干部职工更好地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10月29日下午,市福利院党总支部举行专题学习讲座,邀请中共汕头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田慧武副教授作《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讲座,市福利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讲座中,田教授就习近平总书记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10月12日——14日视察广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图片5.jpg

      讲座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对汕头工作的殷切期望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福利院儿童养育股股长林柳素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作为儿童业务股股长,必须紧紧围绕儿童福利这一中心工作,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努力在新起点上开创儿童福利工作新局面。

      市福利院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社会工作股股长蔡丽嘉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感恩奋进,不负重托,通过开展“党建+社工”的创新活动,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增强在院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福利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曹典升表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过程中,福利院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深刻感受到肩上的重担,要牢记使命,起而行之,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乘势而上、奋进有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为民情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图片6.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